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孝义校区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4-28浏览量:来源:保卫部

为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太原理工大学关于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孝义校区安排并进行了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4月26日,学院要求所有部门对辖区内的安全工作进行自查自纠,在此基础上4月27日上午,院领导冯燕勤带领保卫部等职能部门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以学校消防安全、校舍建筑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特种设备、食品卫生安全等为重点进行隐患排查,特别是对校园疫情防控、教学楼、办公楼、公寓楼、饮食中心、实验楼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各部门安全自查情况,仔细检查部内整改落实情况,并就6号、7号公寓楼外挡板,图书馆四层大厅玻璃框架变形,外墙体脱落、餐厅后厨卫生状况、食品留样样本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每一处做到全覆盖、无缝隙、不留白。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冯燕勤强调,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必须常抓不懈,要扎实开展好疫情防控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对于存在的安全隐患,责任部门能自行整改的立即整改,对需要多部门协调整改的,要在及时沟通的基础上配合整改,限定各项具体措施整改时间,把工作落实到位,把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工作高效有序,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