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系部设置 - 英语系

英语系

现代科技学院英语系承担着学院英语专业、大学公共英语的教学科研,师资培养的任务。

目前全系共有教师40多名,由校本部及学院自有教师组成的教学水平较高的年轻的教师队伍。其中副教授3名,所有任课教师全部具有硕士学位并有5年及以上丰富的教学经验。

英语系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严谨的态度,积极探索适合现代科技学院特色的英语教学方式,结合当今社会英语人才的需求情况设置课程。 英语系注重学生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开设了层次分明的实践环节和丰富多彩的语言实践活动。

公共英语(非英语专业开设)设置了大学英语讲读, 大学英语听力的课程,为学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及研究生入学考试打好了扎实的基础。

英语专业主要开设的课程有:综合英语、高级英语、英语阅读、英语口语、英语语音、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国家概况、英国文学史与作品选、美国文学史与作品选、翻译理论与实践等。

英语系的教学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建有规范的语音室,为学生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可靠的硬件保障。英语系将不断与时俱进、加强管理,增强师资建设和管理,以学生为中心,注重教学质量,大力推进课程和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