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现科杯”校园足球联赛暨校庆师生友谊赛开赛

时间:2022-05-16浏览量:来源:团委

5月14日下午,由我院主办的“现科杯”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暨校庆师生足球友谊赛在迎西校区田径场正式开赛。国内合作处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校庆办主任高航,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杜华云,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郭普庆,校教职工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校教职工足球队、我院师生足球队以及教练员、裁判员50余人参加活动。

高航在致辞中首先代表校庆办向积极参与本次赛事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主办协办单位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以举办校园体育赛事、倡导师生健身抗疫的形式开展校庆系列活动,正是主办单位落实学校“校庆年”总体安排的积极举措,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在比赛中加深友谊,享受运动的快乐。他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郭普庆在致辞中首先感谢校庆办和教职工足球俱乐部对本次赛事活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激发全院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营造“体育锻炼强体质、振奋精神抗疫情”的积极氛围;同时全院上下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为母校“校庆年”做出积极的贡献。

开球仪式后,校教职工足球队和我院师生足球队拉开了揭幕战赛事,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激烈而又精彩的比赛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欢呼。

本次赛事由我院主办,院团委承办,校教职工足球俱乐部、院学生会协办,旨在丰富师生业余文体生活,倡导全民健身共抗疫情的健康生活习惯,同时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百廿华诞献礼。


24A1E


28756



2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