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春华秋实 盛典有约——致现代科技学院全体校友的邀请函

时间:2022-03-06浏览量:来源:宣传信息部

立德树人,弦歌不缀,育英才跨越两世纪 ;坚守使命,薪火相传,建一流喜迎双甲子。2022年5月6日,太原理工大学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欣逢母校百廿华诞,现代科技学院谨向二十余年来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社会贤达和广大校友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

120年沧桑砥砺,120年春华秋实。太原理工大学始终以“教授高深学术、养成硕学闳才、应国家需要”为宗旨,撷华育英,播种文明,点燃三晋大地上的文明圣火;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孕育振兴民族大业的栋梁之才;跻身“211工程”,推进“双一流”建设,集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之大成,铸就了引领山西高等教育振兴崛起的百廿辉煌,成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才智引擎。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从2002年5月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正式成立起,学院坚持“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指导方针,恪守“巩固、深化、提高、发展”办学原则,走“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之路,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素质教育为龙头,以教学管理为中心,以提高教育质量为关键,办学条件不断优化,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行为不断规范,办学质量不断提高。二十载栉风沐雨,辛勤耕耘,荣膺全国“先进独立学院”。2021年现代科技学院应国家独立学院改革之大潮,进入转设和过渡办学阶段。历史记载艰辛,岁月彰显峥嵘。学院二十余年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每一步发展,都记载了一批批现代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的辛勤和努力,承载了一届届现代学子求实创新、明德精业的青春与梦想。

五月佳期,胜溪湖畔莺飞草长,汾河之滨柳绿桃红,明向楼厦瑰丽堂皇。值此太原理工大学120周年庆典之际,诚邀社会各界贤达及海内外校友莅临盛典、同聚现代,重拾校园记忆,畅叙师生深情,回念往昔峥嵘,共襄事业宏图。桃李不言总关情,自有风雨话沧桑!

喜迎母校百廿华诞,诚邀学子回家看看!



太原理工大学现代科技学院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