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时间:2022-05-13浏览量:来源:教务教学部

各班级负责人:

我院2022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2年05月17、18日进行,其中18日为孝义校区采集日期。现场以班为单位拍照结束后由班长扫码支付(支付方式:微信支付)。图像信息采集费用标准为20元每人,由新华通讯社(山西分社)统一收取。

一、请在校生按照以下规定时间到指定教室刷身份证拍照,注意事项如下:

1、提前十五分钟携带身份证到达拍摄地点,以班级为单位按学号顺序依次排队拍照,保持安静,请勿喧哗!

2、拍照时需露出五官(刘海不能遮盖眉毛),摘掉眼镜,禁止戴美瞳、耳钉、项链等装饰物,长发同学把头发扎在脑后,露出耳朵。

3、拍照时不能穿蓝色上衣和高领衣服。(照片背景为蓝底)。

注意:务必按照以上要求拍照,因照片不合规造成人像比对失败延误毕业,由学生本人负责。

二、未返校及水利专业专升本学生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进行线上采集,纸质版照片5月31日前交回,具体流程见附件。


教务教学工作部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