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2-05-16浏览量:来源:教务教学部

根据学院教学计划安排,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重修考试通知如下:

1、2017级建筑学专业、2020级专升本各专业、2018级各专业学生可报名参加本次毕业生重修考试。考试报名在学生自愿的前提下进行,因个人原因错报、漏报、错过考试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

2、本次考试事关毕业,请同学们务必认真对待。因转专业造成课程错漏及选修课不够的同学,登录学院官网,点击右上角公共服务→资源下载→下载《课程补修申请表》,认真核对填写于5月20日前交到虎峪校区教务部207办公室/孝义校区教务部429办公室,逾期不予补报。

3、报名时间:2022年5月16日至5月22日。

4、毕业生重修考试报名步骤如下:登录校园网,输入网址http://219.226.101.61:8091 →凭学号、密码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毕业生重修考试安排→毕业生重修考试报名→在课程列表中选择要报名的课程,点击左侧的“报名”按钮→提示报名成功且报名状态更新为“已报名”→安全退出。

5、考试预计在五月下旬进行,统一组织线下考试,请考生及时关注教学管理系统毕业生重修考试查询时间地点,自行下载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

6、符合学院返校条件,因个人原因未返校错过考试,按结业生统一安排。

7、因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未能返校学生,暂不需报名,经核实后另行通知。




教务教学工作部

2022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