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经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经纬 - 正文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3-21浏览量:来源:

为提高大学生的无偿献血意识,在校园内倡导奉献爱心的精神,我院于3月11日、12日在孝义校区开展了“感谢有你,生命因你而延续”的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我院自律委和心灵之家的成员在现场拉起了“献出的血有限,献出的爱无限”等宣传条幅,并安排工作人员记录引导前来献血的同学,保障他们在献血中的安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了本次献血活动,在献血车门口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献血车上为同学们准备了葡萄糖水、饼干、一份精美的小礼物以及一本《无偿献血证书》。

献血过后,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留念,并接受了自律委工作人员的采访,许多同学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献血,能奉献一份爱心感到非常光荣。

通过俩日的献血活动,献血共计68400毫升。发扬了大学生的志愿精神及奉献精神,展现了新世纪大学生高尚的精神面貌。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李 昆

摄影:王宇轩 姚宇豪 丁宣文 张 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