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经纬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经纬 - 正文

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表彰会

时间:2017-03-29浏览量:来源:学生资助中心

为进一步发挥勤工助学的育人功效,充分调动勤工助学学生工作的积极性,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品质,3月22日晚,我院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在孝义校区教学楼1110教室召开了勤工助学工作表彰会。学工部张秀婷老师、勤工助学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秀婷对各位勤工助学的同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勤工助学是落实党和国家帮困助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工作,不仅能有效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而且为学生的全面发展、锻炼能力提供了社会实践的舞台。希望同学们珍惜锻炼机会,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学会感恩,求真务实,立志成才。

随后,张秀婷为获得勤工助学之星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获奖代表动影16-2班的李佳蔚同学作了发言。

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召开勤工助学工作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