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动态 - 正文

现代电气学生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12-11浏览量:来源:

2021年12月10日,现代电气学生党支部在虎峪校区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俊超及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王越主持。 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党员见面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签

  2021年12月10日,现代电气学生党支部在虎峪校区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俊超及全体党员出席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王越主持。 
  中午十二点二十分,党员见面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签到环节,从签到情况可以看出,全体成员都准时到达了大会现场。其次,由王越同志宣读发展流程,由张行健等27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各自的入党申请,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考察情况,在考察期间表现良好。之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行健等2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进行的便是书记李俊超同志的发言环节,向所有新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他们给予了深切期望。
  最后,书记带领全体新预备党员进行宣誓并宣布27名同志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希望全体成员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一学期取得更大的成就,获得更亮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