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展

时间:2020-11-30浏览量:来源:

为继续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创新能力,激励和引领创业爱好者的创业精神,给学生搭建一个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平台,11月18日,由我院胜溪创领众创空间举办的的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于孝义校区拉开帷幕

为继续提高我院学生的文化创新能力,激励和引领创业爱好者的创业精神,给学生搭建一个富有自由、开放、创新精神的平台,11月18日,由我院胜溪创领众创空间举办的的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开幕式于孝义校区拉开帷幕。

 此次创新创业文化节的内容包含了传承非遗文化的“创艺家”非遗文化创意大赛,展示大学生计算机应用的“创思维”软件设计大赛,调动学生艺术能力的“创品牌”多彩现科-影像中国摄影大赛,BIM软件技能训练营。

经过为期一周的报名宣传,各项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创艺家”非遗文化创意大赛聘请了专业的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皮影、剪纸、面塑专业技能的指导,“创思维”软件设计大赛、“创品牌”多彩现科-影像中国摄影大赛,同学们根据大赛要求提交了很多优秀的作品,BIM软件技能训练营经过报名赛选,最终选定30名学员进行学习。

通过系列活动的组织,为学生们提供学习传统文化的机会,鼓舞学生的创业热情,提高创新能力。各活动组织中心将会更加注重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结合,砥砺创新,在大赛结束后将根据需要结合实际,形成政策保证、教师指导、项目管理、创新激励等方面的制度固化,努力把竞赛成果转化和学生的激励制度化,逐步实现长效机制。

 

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展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展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展

第四届创新创业文化节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