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完成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时间:2020-12-23浏览量:来源:

12月22日,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在太原校区顺利举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对省级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对院级项目进行了资料验收。2020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数量众多、

12月22日,我院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在太原校区顺利举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对省级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对院级项目进行了资料验收。

2020年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数量众多、涉及面广、内容丰富。省级项目21项,院级项目60项。通过一年的研究,各项目顺利结题。在我院多维度、多举措推进专创融合的前提下,学生将自己专业和项目相结合,涌现出了一批批如物联网、化学研究、建筑结构、智能机器人、电子仪器设备等优秀成果,共发表论文54篇,参加各类竞赛获奖8项,与企业合作2项。这是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最新成果,也是我院全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取得成效的缩影。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我院历来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始终坚持将创新实践教育落到实处。近年来我院一系列丰硕成绩的取得大大提升了学院师生们创新创业的热情,浓厚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更激发了师生们向更高目标奋发前行的动力。师生们将继续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下一步推进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展做贡献,为实现更具我院特色的创新创业成果而不懈奋斗!


我院完成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我院完成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